拼多多怎么设置全站投产比

本站整理   发布时间:2023-04-07 08:44:51   作者:佚名   我要评论
拼多多全店推广投产比设置在2比0就行了,投产平衡点=1÷利润率=1÷30%≈3.3(利润率=利润÷售价),意思就是说投产比>3.3就不亏了

拼多多商家在选择推广投放方式,相信很多商家都有尝试过拼多多的全站推广,但是全站推广大家就要掌握技巧,在推广的过程中需要不断的去调整,那么拼多多全站投产比应该怎么设置?

拼多多怎么设置全站投产比

拼多多全店推广投产比设置在2比0就行了,投产平衡点=1÷利润率=1÷30%≈3.3(利润率=利润÷售价),意思就是说投产比>3.3就不亏了。具体设置步骤如下:

打开拼多多商家后台,点击推广概况的选项。在推广概况页面,我们点击全站推广的选项。在全站推广页面,点击立即推广的按钮,勾选好需要全站推广的商品。选择好推广的商品后,在右上角就可以设置目标投产比了。

如何提高投产比?

要提高投产比,就需要从这几个方面入手:

1、要提高投产比就需要降低点击花费

这就要求做好关键词的选词、养词、出价、优化调整的工作,等待一个月后就可以进行数据分析了,如果投产比是比较高的,那么就要提高出价,说明效果是比较好的,如果投产比比较低就需要降低出价,再进行一段时间的养词,如果效果还是不好,那么就需要及时的对效果不好的词进行删除。通过对关键词的反复优化与调整来降低点击花费。点击花费小了,投产比也就自然高了。

2、要提高投产比就需要提高转化

影响转化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详情页,所以想要有高的转化,就需要在详情页上面把商品的卖点体现出来;另外还需要好评,做好商品描述、物流以及服务,把店铺的评分做上来。转化提升来了,投产比就会提高了。

3、要提高投产比就需要提高客单价

要提高客单价就需要做好宣传,在平台上多做一些活动,用一些优惠,把效果比较好的商品与其它商品进行关联或者套餐搭配使用,这样客单价提升后,投产比也就提上来了。

以上就是关于拼多多全站投产比设置的相关介绍了,拼多多的投产比与转化率、客单价以及点击付费都是有关系的,如果大家想要提高我们店铺推广的投产比的话,也可以从上面介绍进行对店铺优化。

相关文章

  • 拼多多主店和子店怎么设置分流

    商家的店铺账号都是分为主账号和子账号两种类别。子账号可以拿去给运营管理。那么拼多多主店和子店要怎么设置呢?一起来了解一下吧
    2023-04-07
  • 拼多多直播永久封号影响店铺吗

    最近拼多多直播被限制了,这对商家的店铺经营会产生哪些影响呢?一起来了解一下吧
    2023-04-07
  • 拼多多ocpx阶段二是什么意思

    搜索OCPX第二阶段的推广,是依靠你第一阶段的数据积累来进行推广的,如果你第一阶段积累的精准数据多,那你第二阶段基本投产就稳定了
    2023-04-04
  • 拼多多如何更换秒拼模板

    拼多多秒拼模板可以取消替换,并且最多6个,已经设置秒拼不能取消,除非把商品删除掉。因此大家在设置这个秒拼模板时需要特别认真
    2023-04-04
  • 拼多多怎么投放cpt

    在工具栏找到【推广中心】—【推广计划】,在【聚焦展位】-【联合推广】这里,就可以看到很多可以报名的CPT活动了
    2023-04-04
  • 拼多多不推广怎么有自然流量

    拼多多是一家以社交电商为主的电商平台但是,如果不进行推广,如何才能有自然流量呢?一起来了解一下吧
    2023-04-03
  • 拼多多专营店授权书怎么写

    大家是否清楚拼多多专营店的授权书要怎么去写呢?具体是怎么上传的呢?一起来了解一下吧
    2023-04-03
  • 拼多多违规经营限制次数2次什么意思

    拼多多商家一定要特别注意不要有违规经营,否则罚款严重。那么拼多多违规经营限制次数2次什么意思?一起来了解一下吧
    2023-04-03
  • 拼多多低价引流是怎么判别的

    拼多多低价引流,就是有部分商家,通过sku价格设定,骗取消费者的点击。可是大家是否清楚拼多多低价引流到底是怎么判别的呢?一起来了解一下吧
    2023-04-03
  • 拼多多视频带货能赚多少钱

    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拼多多视频带货能赚多少钱,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的相关资料
    2023-03-31

最新评论